合乐888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5|回复: 0

外国人漫天要价 “成就”中国一世界级超级工程37

[复制链接]

28

主题

28

帖子

10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8
发表于 2017-10-10 11: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希望琼州大桥也早日提上议程,实现海南和大陆相通的伟大成就
我觉得请造桥鬼才faker
海南的桥啥时候通
基建本就是中国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习惯就好
为自主建设点赞!
值得骄傲
我看tvb晚间新闻说,有偷工减料的还是材料不合格的情况?
壮哉!
真的牛逼 这个真的才值得上热搜
为祖国点赞自己攻克难题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厉害啦我的国
看了想哭!中国加油!!!
不知道为什么香港很看衰这个工程,一有点风吹草动就吹成惊涛骇浪
一切重大基础设施都是以战略目的为第一要素,评论里什么大陆不大陆牌的,智障?赔本的买卖你们这种人都知道不做,那些人还会比你们蠢?
给你赞
厉害了工程师,您辛苦了!
中国制造
结果自己造好要几十个亿你懂的
为中国自豪感动
中国,雄起
基建狂魔不是盖的
职业工人!!!
了不起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值得尊敬和学习
中国速度和中国技术
中国,牛逼,硬气!
不是说出了质量事故么?好像只是香港段?看过新闻,不知道后续了
之前看过了两地牌照的条件...在珠海的也表示无法达成
厉害,举个大拇指!!
其实中国造桥的技术还可以的。
这才值得我疯狂打call
荷兰还给我们唱祈祷歌?呵呵,这货很狂啊。
自己健花了多少呀,好奇中
老外漫天要价成就中国超级工程,回想一下,哪样高精尖的东西不是西方卡脖子然后中国自力更生而成了白菜价!
厉害了   我的祖国
厉害厉害
厉害!!!!
超激动!
中国骄傲
这种桥的地基打在大陆架上?
给力啊我的中国!????
中国工程师真棒!中国建设工人真了不起!中国人最牛!所有外国人都是小人儿,小气鬼,吸血鬼。
然后自己花了20亿?
所以香港段贪污的事情处理好了吗?
一个戏子的破事几十万赞,这个伟大工程的创造者们难道不应该更加被尊重吗?
结果花费了 20亿。 哈哈哈哈
深中通道是没戏了吗?
学学
疯狂打电话!!!
这是个内地同化香港澳门的桥,到时候改名香港省,澳门省
這橋有一半預算都被貪掉了@MelQin

就像当年太空站不带我们玩儿,然后我们现在有了自己的太空站。
哇⊙?⊙!
骄傲,你们辛苦了
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的名族脊梁
冬天来了啦,雪花开始飘呀飘呀,开始增添了一双暖暖的棉鞋过冬吧
帅气
15亿?每公里?还是?
没有中国人做不到的,只是我们想不想做
搭桥中国人是你祖宗
牛逼
中国已经崛起,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一边玩去!
扬我中华
赞一个 没有外国的技术我们中国人也可以
nb
成功了,我们以后也可以去国际上接类似的工程。
可以自豪的说出made of  China了,不再是made in China!!
15亿如今看来并不是一个大数目,对这样一个超级工程来说
又为祖国点赞了?又厉害了我的国?不够丢人的
哈哈,我们老师说港珠澳大桥是不可能建成的,但是中国人可以。
真屌
大国工匠,值得尊重
优秀!
骄傲,开心
论造桥,呵呵。牛逼不吹,就问你们这些白毛服不服。
牛!厉害了我的国
漂亮!
一定要赞一下 伟大的人儿伟大的祖国
说起来,这个通了是不是相当于深圳到珠海不用再绕到广州了
这才是我们的偶像,可惜他们挣的有点少!!
我的国,厉害了
这个要疯狂打call
棒棒哒??????
我也是搞工程修桥的,这种难度外行人是无法理解的。
不逼一逼还真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一称,还挺沉
中国制造
祖国越来越强大
完全骄傲~
崇尚英雄的国家才是有希望的国家,绝不是戏子,为中国的工程英雄点赞!
辉煌中国第一集里讲述了这个世界级工程!牛掰!
哇!厉害????????????赞赞赞
好样的!
没错,这才值得上热搜。谁说我们不可以,我们做到了。骄傲。
中国桥梁建筑一直都是很了不起的,从古至今,这次也一样了不起
厉害了我的祖国!
总工程师说“想去看一眼他们的设备,他们不同意”的时候,脸上那个表情看着就心疼。 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也没关系,这桥我们自己造出来了
港珠澳大桥
关键时刻还得靠自己
厉害了工程师和我的祖国
林总666
建成只是开始,能够用多久才是关键吧
这才是值得关注的
我为身为整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厉害啊
点赞!
可以看一下央视的超级工程,第一集就是港珠澳大桥
【外国人漫天要价“成就”中国一世界级超级工程】港
中国力量
中国工程师太棒了!
做个有骨气的国人
不管如何,还是向工程师们致敬
让我想起了之前看的超级工程纪录片??里面这种情况不少
#中警小谈# 厉害了我的国。只要我们努力什么都会成功。为了中国梦
为中国人打call
为什么没有人点赞啊?中国骄傲。
生在中国我万分荣幸
为中国制造点赞,敬佩这些为祖国和民生付出的工程师。作为以为即将出道的工程师,你们是我的榜样!!!
贵州人民发来贺电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为这些工程师们点赞,为建桥的所有工人点赞,因为有你们,才有中国一个又一个宏伟的工程。
为我国打call
不倒就行
搞桥梁工程的都是大神偶像级别的
中国人 好样的
@Lleach 哇塞 修好了
潜能是逼出来的!
超级中国
cool
为祖国母亲点赞!
这样的桥应该在台湾海峡上也建一座
棒棒,这才是正能力
棒、我的祖国最棒
很好啊,以后不用堵虎门了
我觉得比任何小鲜肉都牛逼多了
祖国牛逼!威武!
我的祖国真棒
中国人好样的
厉害了我滴国!
为我国点赞!
红脖子低地人脑子确实经常被水淹。 但是,开车上这个桥,有没有什么限制条件?是不是老百姓都能开上去?开出去?这是个疑问。
我国超级棒
中国速度!!!
厉害了大桥
为我的专业而骄傲
世界之最的桥梁
强大的这个人 我为你骄傲
歪果仁都是强盗和流氓
这才应该上热搜 厉害了我的祖国
致敬中国!致敬各位工程师和建筑工人!
嗯,他给我们唱歌,等他来管中国爸爸借钱时,我们也给他唱首歌
中国的“天眼”,中国的世界第一长夸海大桥都是超级工程为制造这些工程的人们致敬祖国好伟大~
真是伟大工程,为国人骄傲!??
中国棒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到哪。
都要看哭了
我爱你中国????
最爱看的是这种新闻 涨知识
为中国点赞!!!
稀罕
为国点赞
这个必须赞
嘴炮误国,实干兴邦,厉害了我的国!
我喜欢看这种热搜啊??
中国大骄傲
超赞
中国基建世界一流
应该多谢荷兰人的漫天要价,才成就了中国人的创举!更应该多谢美日欧诸多高科技的封锁,至令中国人有如泉涌的的领先技术的旦生!
刚看了《辉煌中国》
哟喂??
我还专门看完六集辉煌中国,中国人就是让全世界知道,我们就是这么厉害!
国家人才多
我是中国人为自己感到骄傲加油中国 我们一起努力??
历史证明求外国人不成,我们自己攻克难关能做的更好,
为中国速度点赞!向老一辈工程师致敬!
稀求罕他们滴
最近才看了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简直是桥梁建筑上分奇迹!
满满的自豪感,厉害了我的国
唉,不懂真的就不要随便开口喷,以自己主观思想下结论的真的服了,那国家就傻乎乎修来玩的是吧?
我大中国的动车地铁道桥项目简直牛逼死了
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大国工匠
这种才应该让全国知道的伟大事迹,那种什么谁谁女朋友之内的却被炒火。真的为中国伟大工程师感到骄傲,很感人。
@吃竹猫的熊子 nb
超棒的
每一次都是第一次 每一节都是第一节,匠人精神中国
到底行不行要经过时间的检验
我现在只是一个助理工程师,二级建造师。
没的说!厉害了我的国!
我们公司参与了施工
新浪评论有毒
我们公司参与了施工
厉害了我的国就是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行
大大的赞
中国造桥技术是世界上最牛逼的
中国人才很多的,面对困难,我们中国人有骨气有智慧!点赞
厉害?? ?? ?? ?? ?? ?? ?? ??
我…… 我怕我怕年三十晚上的祝福太多,你们会看不到我的问候,我怕初一的鞭炮太吵,你会听不到我的祝福,我怕初二的菜肴太香,你会看不到我的短信,所以选择现在给你送来新年祝福,祝你新春愉快,万事如意!提前给您和家人拜个早年,祝您全家幸福美满。 恭喜发财。?
好棒咧
头条新闻来了,注意查收
好想去看看  这桥 没钱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合乐888  

GMT+8, 2019-1-21 00:4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Designed by 999test.cn & 合乐888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